跳到主要內容

評鑑附表 / 表14社團活動概況表

(1)社團數目:學藝性__7__個,康樂性_11個,服務性__6__個,聯誼性_0_個,學術性__6__個,體育性__8__個,綜合性_1__個,其他_0__個。合計__39__個社團。

(2)全校學生總人數與社團數目比例:41:1

(3)社團指導老師的產生:學校聘請  □學生建議  ■種方式並行。

(4)社團指導老師人數:校內__13__位,校外_26_位。

(5)學校補助社團活動之經費:前學年度____元,本學年度預算____元。

(6)聯課活動時間:  □  □每學期__8__小時。

(7)學生參與社團活動:自由參加  一、二年級規定參加  □全校規定參加。

(8)社團評鑑:每學年次  □未曾舉行  其他:第一次社課前辦理社團指導老師座談

(9)社團幹部研習:每學年__1__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10)社團展演活動:每學年__2__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11)學校與社團幹部之座談:每學年____  □未曾舉行  其他:併同社團幹部研習,聽取學生意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