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藝文展覽 / 2017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覽名稱

 
臺中市宜寧高級中學
 
2017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媒體報導
 
 
 

展出期間 

茶會時間:106年4月7日(星期五)上午10時

展出日間:3月27日至6月12日

展出地點:行政大樓二至四樓藝文空間

主辦單位:宜寧中學圖書館

展覽項目

 

 

 參展會員

  松 曾淑慧 陳珠彬 蔡新生 蔡卯生 陳滋祥 陳秀炘 柯西發 陳惠芬 黃室煌 周慶芳 蔡芳龍 周春鳳 李宜蓉 郭美珠 陳新鑫 王昆富 林美怡 徐藝家 朱孝慈 劉純華 童金華 梁家榮 賴麗珍 陳卉羚 楊穎麒 謝雪華 童清山 白順良 吳茂旺 蔡遜庭 翁啟耀 蘇美燕 李芳珠 魏琳琳 陳欣妍 邱德義 吳宗漢 楊尹秀 陳秀英 陳明珠 楊子儀 朱玉華 徐秀娟 林姿吟 陳素卿 詹月琴 馬敏華 林美枝 朱昶豪 吳美華 楊惠如 鄭琇如 洪如萍 吳輝洲 林政毅 蔡明麗 李雪蘭 黃玉燕 章惠芳 邱秀珍 張恬潔 紀秀玉 蕭錦屏 黃清珠 李子慶

申請場地

 

行政大樓二至四樓藝文空間

 

備註

辦理單位:圖書館

2017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係由國內一群優秀的藝術家所組成,歷年來在各縣市舉辦巡迴展,頗受好評。今年訂於327日至6月12日在台中市宜寧中學藝文中心展覽室展出會員作品,歡迎愛好藝術民眾前往欣賞。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於民國87年由創會長張明材先生與一群熱愛藝術創作者共同成立。眾人攜手合作,各展所長,運用巧思創意及精湛的技藝,把對在地的關懷、生命的熱愛及社會的關注融入作品中,為會務立下良好的根基。之後歷經陳珠彬、蔡新生、蔡卯生、陳滋祥、陳秀炘、柯西發等會長與現任陳惠芬理事長的傳承戮力,及所有愛好藝術夥伴精誠相與,使得藝術家學會更加茁壯。目前會員六十餘位,近年來會員屢屢於全國或地方性競賽榮獲大獎,成果斐然,學會已成為受到各界矚目的藝術性社團。學會長期耕植臺中藝術福田提攜後進不遺餘力,推廣臺中文藝活動成果豐碩,美育風範值得推廣與學習。

    此次展出作品媒材豐富,包含油畫、水墨、水彩、雕塑、陶藝、書法、攝影、押花、紙黏土等多元面向的型態,作品兼有中西形式,有寫實、半抽象、抽象,材質不論是油畫、水彩、複合媒材或雕塑,皆能突顯成員具有在地關懷、國際觀與包容性特色。創作過程皆是藝術家們從生活中觀察、體悟,採行不同風格與理念所創作而成。藉由「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藝術創作活動,期讓民眾欣賞藝術創作並進而心靈交流,此次展覽值得民眾前往欣賞,期待與藝術同好及鄉親共享藝術盛宴

 

圖書館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