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進路

◇應用英語科:

☉升學:輔導就讀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德語系、法語系、應用華語文系、翻譯系、企業管理系、財務金融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休閒事業管理系、餐旅管理系。

☉就業:英文教師、國際旅遊領隊導遊、航空運輸、公務行政、飯店服務人員、公民營機構外文翻譯及接待人員、商務秘書、文書處理員、會展專業人才。

◇應用日語科:

☉升學:輔導就讀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德語系、法語系、應用華語文系、翻譯系、企業管理系、財務金融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休閒事業管理系、餐旅管理系。

☉就業:日文教師、國際旅遊領隊導遊、航空運輸、公務行政、飯店服務人員、公民營機構外文翻譯及接待人員、商務秘書、文書處理員、會展專業人才。

◇醫事人員專班:

☉升學:輔導就讀科技大學藥學系護理系物理治療系醫檢系放射系視光系、牙體技術暨材料系等醫事技術相關科系

就業:藥師、語言與聽力治療師、護理師、物理治療師、醫學放射師、醫學檢驗師、牙體技術師、照護服務員專業人才

 


 

 


 

外語科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